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告别2006

   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是新年了,好像2006四个数字的组合还没有很习惯,就要开始2007了, 回顾下过去的一年。

   人都是健忘的,所以最近一周的事情印象比较深刻:12月26日的南海海域的地震震断了我们赖以上网的海底光缆,才发现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。12月30日,萨达姆被执行绞刑,一个符号消失了。同一天,北京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。而今天,2006年的最后一天,我住的城市无比温暖,感觉不到冬天的寒意。

    今年的我,有什么可以记住的么?生活一如既往,平平淡淡。不过,认识了一些朋友,很开心,感谢他们让我了解不同的音乐,不同的视角,不同的生活方式,不同的人生态度。拿到了我的第一本护照,所以也是第一次出国了。。。。

   2007年,我要:  
  一,减少上网时间。
  二,增加睡眠,每天晚上11点以前一定要睡觉。
  三,适当锻炼。
  四,吃垃圾食品的频率不能高于每半月一次。
  五,减肥一公斤,并且保持不反弹。
  六,到两千公里以远的地方至少旅行一次。
  七,学习方面是E文,Photoshop,Linux。
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(^__^) 嘻嘻,以上明年今天来检查。

  再见,2006!

6 Comments:

klaus said...

我也来沙发好了,呵呵。
成都就在你那里直线距离两千五百公里左右。

The Geminean Power said...

原来你第一次出国就是来新加坡的?哈哈!对了!新年快乐!

The Geminean Power said...

加油!我也得加油了!

rainstar said...

呵呵,是啊,是去的新加坡,所以印象深刻啊。

Unknown said...

好像有两个对你来说还是蛮困难的

安德尔斯 said...

呵呵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