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9, 2006

坚持还是放弃,这是个问题

blogging也只不过两个多月的事情,开始也是因为好玩,发现blogger更是一个偶然,因为安装了google的图片软件Picasa,点了下里面的blog this,然后一步一步按照提示创建了我的blog,可是因为GFW,始终无法看到我发布的图片,无法打开我的blog,只是那时还不知道是这个原因。后来,慢慢地了解了,也知道了解决的办法,再后来,突然就解封了,再然后,有了beta blogger,于是喜欢新鲜的我立刻注册了这个beta版的,把原来的删掉了。

开始觉得blogger太简单,什么都没有,连一个好看的模版都没有,看了网上的介绍才知道,blogger差不多是可定制度最好的blog了,需要的都可以自行添加,只是涉及到HTML等相关知识。于是开始想改造我的blog模版,一点点地研究,好像燕子衔泥,添添减减,一点点地修改。还迷上了通过Google Analytics看世界上哪些地方的人曾经来过,用的什么操作系统,什么浏览器,什么语言的平台,什么分辨率的显示器,等等。慢慢地喜欢上了blogger,并且这个过程还认识了一个朋友.........

虽然,总觉得没有多少东西可以写,表达能力也很不够,加上有时太懒(也许我的主要兴趣是模版,汗。。。),但是断断续续地也写了这些篇了。可是,最近发生的事情.......

坚持这里?也许总有一天一切都会真的正常,可是这一天可能会很遥远,能坚持多久呢?

放弃这里?可是我已经习惯了blogger,而且喜欢上了blogger。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挺多心得的,看来是下了一番功夫在做功课的,还是要佩服一下的……

The Geminean Power said...

当你开始喜欢上它时,已经没有坚持或不坚持的问题存在了。我也已经无可自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