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修改模板


新版的模板真是方便,有做好的模块,只要拖拽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,这个有点live space的影子。最方便的是,有个HTML/JavaScript模块,我的播放器,时钟和相册就是直接在那个上面写上代码,OK。

把侧边栏的颜色改了,文字的颜色也改了,都有专门的选项,非常方便,比起原来的,字体好像只对英文有作用,而且选择太少。

这两天google的这个blog实在搞的我晕,昨天是怎么都登录不进这个beta版,不论是在我的帐户里还是在beta.blogspot.com,一登录就转接到我原来的那个,以为失去关联了,今天倒又好了,这样下去说不定哪天就脱离我的帐户了:( 以前申请的一个就是这样的,MS看到别人也有这种情况。
哈哈,发现list支持html语言,加了个图标,成功。其实,这个有多种方法实现的,比如在前面提到的HTML/JavaScript模块里用html代码应该也可以实现,未曾尝试。

1 Comment:

Robin said...

嘿嘿,回访一下
labels的列表我给他取消了,对我来说似乎没什么用